Friday, November 25, 2011

農曆十一月初一。十一月大

《辛卯年。庚子月。甲申日》
25- 11-2011 Friday

今天是農曆十一月初一。辛卯年。庚子月。甲申日,冬至要來咯。

一大早收到消息晴兒家裏發生大事,她爺爺過世。太突然,今晚還有成人禮彩排,隔天請假過去。

成人禮彩排在晚上做了兩次,家裏空間不大,不是很方便。

我發現一個MANGO紙袋的漢服,是誰的呢?


我和孫老板談生意不強勢,一直保持中性,但孫老板太好人了,差不多每次談都會讓不小心讓我得到免費禮品等好處,我都覺得不好意思啊。

收拾和處理好事情 ,一點鈡出發去金寳。


連接分享




和道勤一起捧場參加劭岳兄的分享會。。我還順便簡介說了漢服。。道勤也為劭岳兄的兩個作品題了兩首詩
發佈者: Sin Chen Yeong



www.2012012.com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心中都有个疑惑: 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吗? 在所有的 世界末日 预言中,最有名的是 玛雅预言 ,另外,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预言,下面 2012世界末日 网就列举一些 世界末日预言的历史起源 。 宗教预言与神话中的世界末日,主要是指



一个真正成功的人,
必须人人都能容的下你,
你也能容纳每一个人。




‎=。=






發佈者: Melvin Manang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