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農曆九月十七

《辛卯年。戊戌月。辛丑日》
13- 10-2011 Thursday


忍不住了,雖然天色很晚,也打掃洗地,不乾淨的地方,人和動物都住得不舒服。




工作后慰勞一下。

漢式時裝/漢元素 - 用漢服的特色/元素,以現代的審美觀,現代時裝的裁剪方式作出的時裝。


人類可以説是唯一殺而不食,甚至用殺其它的生物來自己心裏上滿足的動物,更嚴重的用其它的生命的犧牲來炫耀自己的動物。

大家分享出去,一定要揾到呢啲仆街!!無人性咖,仆街!!
發佈者: Eting Chan







連接分享


三件事:自己的事,别人的事,老天爷的事。做好自己的事,少管别人的事,别想老天爷的事。
發佈者: Tzx 叁拾柒










官字兩個“口”,你說不過他; 但是, 長舌者千個“口”,你亂不過他。 (欽斐)





:【消磨的理想】18岁读大学,问你理想是什么,你说环游世界;22岁读完大学,你说找了工作以后再去;26岁工作稳定,你说买了房以后再说;30岁有车有房,你说等结婚了再带老婆一起去;35岁有了小孩,你说小孩大一点再去;40岁孩子大了,你说养好了老人再去,最后,你哪也没有去。。。一生就这样过去了 悲剧啊!!




so true〜

对极了〜

發佈者: Sharing 分享





杜汶泽:作為一個素食者,在早上八時要演一場吃牛肉火鍋的戲,令我聯想到,一個男同性戀演員,一生不停要和各式各樣的女主角演吻戲。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天啊!!原来杜汶泽也吃素,果然赶上潮流!!





今年的ABRSM higher grades 考生很多遭殃,有些老师的学生全军覆没,grade 5,6,7,8都很难过关。关键在于两个因素。第一,可能去年极格率太高(ABRSM 善于把水准保持最高,最巴闭是它)。 第二,因为今年很不幸,来了一位女考官,不是我性别歧视,如果你不信,现在就问问旁边的朋友吧,任何考试,面试,乜嘢方式都好,只要是女的,你就凶多吉少。 p/s: 顺便好练一下,我没有学生不极格,不是今年的,是由1999年到今年的。




‎[轉]復興漢服,振興漢族,重振華夏文明,瞭解華夏思想,我們是華夏炎黃子孫。汉民族有自己悠久华美的服饰,即汉服。   汉服是世界上历史最古老的民族服饰之一,从传说中的黄帝一直延续到甲申之难(1644年)。1644年清军......
http://t.qq.com/p/t/32641072003666



没有时间去恨那些讨厌我的人;因为我忙着爱那些喜欢我的人。
發佈者: Owen Yap ( 叶剑锋 )









心灵环保救地球 今天許許多多人講到災難,〖治、亂、災禍〗,起因是什麼?在中國­古聖先賢講得很多,這是什麼?這是感應,人有善心善行,境緣就以善感,境是物質環境,緣是人事環境,也就是說人事跟物質環境沒有一樣不善;­人要是以惡感,人事環境跟物質環境也以惡相感應,這把原理說出來了。我們要挽救社會、要挽救地球,應該怎麼做?斷一切惡,修一切善。用什麼方法?我們現在用的就是方法,【講­經教學。我們用網路、用電視,把我們講經教學的效果擴大,希望我們的同學在網路或者在電視機前面都要任持】。我們自己真正發心,依照經典教誨認真去學習,從孝順父母學起,尊­師重道,發慈悲心愛一切生命,不殺生。最好能發心素食,素食對身體健康有大利益。





现实最大的敌人就是摇滚。。。



We should care ones who need our help ♥




不懂會不會又會讓喜歡吃肉的人壓力+緊張了。。。如果有人受我影響,其實我也應該高興一下的。。


賈伯斯傳奇的一生~
有位曾拜訪過賈伯斯的記者回憶道
我們接受招待的餐點,和賈伯斯平常所吃的一樣,沒有肉類產品




難道在馬來西亞還有唐人街的嗎?我們是否自我否定我們對這個國家的貢獻和參與呢?
發佈者: 鄭炳豐









我們將心比心的想像一下 ~
如果你眼睜睜看著妳的家人在意識清醒的時候 , 皮被血淋淋慢慢的撕下來 , 家人在極度的驚慌恐懼 , 痛徹心菲 , 哀嚎悲鳴中血流成河 , 痛苦的慢慢死去 ~............ 而你卻看到其他人 , 滿嘴笑臉的把家人的皮穿在身上 , 毫不在乎你家人的疼痛和死活 ~ ...........妳會有什麼感覺 ? 你心裡會不會有 "恨" ?
我只能告訴你,只要你再花錢任何一毛錢買這些動物毛皮的任何產品......................你就是屠夫 ! 你就是共犯 !請一定要記住: 沒有買賣 , 就沒有殺害 !


Please tell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Put yourself in someone's shoes.
If you ⋯⋯更多

歡迎一起保護生命~
發佈者: 翟祐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