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農曆十月十二。回家

《辛卯年。己亥月。丙寅日》
7- 11-2011 Monday

恰好晴兒假期,我就請假回家鄉辦點事。

順便讓晴兒駕車回她家鄉,因為可能要做點修理,我再從那裡載她去北海。




其中一個回家鄉的原因是要去試菜,婚禮喜筵當天的菜色。


好像是八道菜,父母也帶了他們朋友,他們很厲害的哦,每一道菜都有評價的。


金龍本身覺得都不錯,我去試菜的話就等於沒有試。哈哈


喜筵禮堂,可惜台上的布是黃色的,總覺得紅色比較適合。


桌布換紅色好像也比較好看吧?哈哈


台的大小剛剛好,長度大約十公尺多。


打算是四十桌酒席。


親迎時候的場地,大約可以容納一百人。


有基本的音響系統。


應該夠用的了。

中午回去就和父母談一下東西,就去睡午覺,怎知道一睡就到隔天早上。。。家裡的人都不會叫醒我的,媽媽和晴兒也一樣。恐怕有一天晚上火災的時候就讓我這樣睡在家裡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