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農曆十月十六

《辛卯年。己亥月。庚午日》
11- 11-2011 Friday

我同事的學生(九嵗小女孩)拿poker卡來做魔術給我看,結果讓我的魔術嚇傻了,哈哈。很懷念練習魔術的時光。


隔天要去拍結婚照。我們是做小製作的,看我們準備的東西。


我的偶像開演唱會,都在外囯啊,誰要和我去?


Steve VaiJoe Satriani and Steve Lukather are very excited to announce they wi⋯⋯更多

發佈者: Steve Vai






連接分享


還有那個傳統的男子,來!舉手!


前天我妈妈告诉我姐姐: 一个女人要绑住她家的男人,必须会懂得煮饭。 当他回家时就有一餐美味的晚餐等待他吃,他会觉得很温暖... 当他同事叫他出去吃饭,他会第一个想到,老婆煮了一餐饭等我回家,还是回家吃吧... 有时有些不会煮饭女人,当她的男人做工回来很累了,还要叫他男人出去打包回来吃,或则还要一起出去吃... 想想~ 男人不出去偷吃才怪呢....... 简单来说,男人只想有个会照顾他的女人罢了....


damm true!


Now everyone is trying to make everyday a celebration for something... This is so pathetic, and shows that their normal life suck.... If you are one of those then you have to learn to live your life...


中午吃啥? 番茄醬吃到飽 . . .


‎[轉]一、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二、在人之上,要把人当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当人。三、知道看人背后的是君子;知道背后看人的是小人。四、你犯错误时,等别人都来了再骂你的是敌人,等别人都走了骂你的是朋友。


‎[轉]1、社会是一个喜欢打碎人的尊严的地方。2、人有绝交,才有至交。3、学会忘记,善忘是一种品质。4、再小的花儿也不会拒绝开放。5、耳目宽则天地窄,争名利则日月长。6、感恩是人生的无价之宝。7、太在乎自己最容易伤害自己。8、含泪播种的人常常会含笑收获


Finally capture this picture
hope all will be the number 1

發佈者: Seong Khey Lim





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中最后一天,你就会轻松自在。。。




蒹葭苍苍,白露为 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溯洄从之,⋯⋯
作者: 載德比丘


♥ nothing last forever♥
發佈者: To Have and to Hold






誰說今天是光棍日 11.11.11 沒看到每個1都是雙雙對對的嗎~ =P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