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農曆十月十五。藝術界

《辛卯年。己亥月。己巳日》
10- 11-2011 Thursday


還剩下一個月行婚禮結婚了,時間過得很快。


很多時候當我回答別人我是從事什麽職業的時候,九十九巴仙的人都會“自然”地回答,興趣啦,做喜歡的工好啦,開心就好等等。不是說自己敏感,這种語氣實在讓我發覺到他人正在諷刺金龍,從事音樂不需要吃飯的嗎?他們以爲我還在用父母的錢?從來沒有獨立過吧?哈哈,算了,我不可能和他人解釋。



‎......:)
發佈者: The Guitar Store





藝術界在五十六十年代,戰爭貧窮時代是不可以生存了,現在天下太平,大家的生活水平已經超過三餐溫飽,音樂,娛樂,精神學習,宗教靈修等等也漸漸加入人的生活裏。

一切都是借口!醒吧朋友们,别再被“现实”骗了,别让其他人误导了。

www.youtube.com
VideoTUBE|Urban Media © - Subscribe! Never Limit Yourself: Handless Piano Player!





學習音樂其實很學習數學,科學,文學一樣的,以前讀書上課也曾經是歸類為有天分的人才可以學嗎?現在每個小孩都必然要去上學,不上學反而怪怪,不是嗎?當然我們不是說要做第一特出才去讀書,而是要有基本知識以讓我們在社會生存有幫助,讓世界文明進步,人類生活素質提高。學習音樂也一樣,它只是一種填滿人生活一種方式,也是一種“修煉”性格的一樣活動,類似運動,我們並不是要第一名,或是被人欣賞才學音樂的,而是學習另一個,多一個可以讓我們享受生活的管道。


享受生活的管道也包括玩電腦遊戲,喝酒,抽煙,泡夜店等等


如果我們不在意中文的字體,漢字裏的優美又如何顯示出來?



中文的可怕程度 ==
發佈者: 最给力









回顧已故明星的經典片段






別讓急促毀滅你的創意



www.youtube.com
Café Creative Golden Drum 2011 shortlist




連接分享




【人生十个不要等】 想要得到爱时才学会付出;孤单时才想念起你的朋友; 有了职位时才去努力工作;失败时才记起他人的忠告; 生病时才意识到生命脆弱;分离时后悔没有珍惜感情; 有人赞赏你时才相信自己;别人指出才知道自己错了; 腰缠万贯才准备帮助穷人;临死时才发现要热爱生活。




刚刚看到了FB有很多人share出小孩子做出的不雅video,我完全不想按进去看。这样的影片出现,觉得很伤感和不安。希望大家也不要share这影片了,我相信很多小孩也开了FB户口,让他们看了不好啊。





好跟坏,虽有一线之差;但最后,可是天地之别...





如果你不願意做該做的事,那你的問題不在失敗,而是在你自己。 《人生不設限》 力克·胡哲著





遭遇每一次失敗要學會低頭,低頭並非認輸,而是學會思考, 思考的目的是為了驕傲地抬頭。 《我是誰》 胡一虎著




Only those who attempt the absurd...will achieve the impossible. --M.C. Escher 做过荒谬的事,才能实现不可能的事。




這隻狗狗的主人被一輛車撞倒,當場死亡,醫生遮蓋主人身體的時候,狗狗不停嗅著他的手臂,狗狗蜷縮在主人身邊,哭了。感慨:人類有時候怎麼會那麼冷漠?冷漠的都不如一隻狗狗!如果感動你了,請轉!!

<轉自新浪微博>

發佈者: 釋湛明




缺一咖 要嗎
發佈者: 流行生活百業通






【健康資訊】史上最強的 "停止打嗝法 "
此為中醫穴道----勞宮穴
一般人打嗝都要等很久才會消失,讓人很痛苦..
現在提供一種很快就能停止打嗝的方法供大家參考⋯⋯更多

發佈者: 生活智慧王




發佈者: Sun Yih Ping









笑什麽笑?我剪劉海不行啊?!!!
囧吧~~ 看了变囧别忘按【赞】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也请按【分享】 你有高才能的笑料?写下你的【留言】 可能会因为你的留言而变得更爆笑~ 分享是一种美德~















paling bergaya dan berharta :)
發佈者: Abdullah Mujahid




Spend life with who makes you happy, not who you have to impress.
选择让你快乐的那个人来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须努力取悦的那一个

發佈者: Joshua Tok





人生的价值,在于功能而不是形象,形象没有价值。



有覺得對自己很失望嗎??
發佈者: 台灣Talk








沒有iphone ipod 也是可以。。。

哇!很大架!





For all those born in 80's !!!!
發佈者: ‎21 Fools




辛卯年己亥月己巳日
發佈者: Joshua Tok







LOL
發佈者: WILSON 珈佑











拿掉你的專業,你剩什麼? 一個竹科高階主管,年薪200萬的大哥分享。   當我的女朋友告訴我,要走出來學習成長、找備胎時,我心想:我的工作這麼好了,還要出來學什麼,找什麼備胎。  我的老師,看到了我看不到的危機,便告訴我『你的工作非常的好,但是拿掉你的專業,你剩什麼?』  他講了一個故事:  有一隻海螺,常看到漁夫拿著長長的釣竿要釣他,每當他看到這危機時,他的頭就縮進去他認為十分安全的殼內,躲避一切。  隔了幾天,他想伸出頭來看看風景,呼吸一下空氣。  他突然發現…周遭環境變的都不太一樣了,他身處在一家海產店,外面標價:50元。  我就像這個海螺,遇到困難,都躲起來。我們在老闆眼中,也只是一⋯⋯
作者: 劉立三





發佈者: This is it






 haha

【訓練狗狗時要注意的事項】

下面那隻狗狗笑的好開心喔~XD







狗狗跟你說什麼?即看看字典大全~
發佈者: 台灣Likedg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