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農曆十月廿八

《辛卯年。己亥月。壬午日》
23- 11-2011 Wednesday

病是好了,但肚子還是一直怪怪的。

朋友建議喝932,什麽來的?

請看:http://www.vkeong.com/2009/03/rm120-nasi-lemak-sri-weld-food-court-beach-street/

哈哈,我在檳城長大怎麽不知道啊!失敗啊!

剛才發現家裏的過濾水有很多小黑點,不懂是不是這些小黑點導致生病。。。T。T


我不是很想餵食隔壁的貓,但它整天吸我家母狗的奶,我家霏霏抗議啊!


發佈者: Louis Ngoi


連接分享


非常寫實啊這個XD
發佈者: Denis Chen




puppies: so cooooolddd.....h..u..ng....r..y..... faster come save us....
發佈者: Michael Uglymen
相片: 4



我的很長。。。但是這不懂是誰寫的,大家別太在意吧。


【无名指食指长度预示个人的健康--个性--天赋】


A--食指长:女性生育能力强、谦虚、敏感、易患乳癌、不爱冒险
男性生育力弱、表达力强、攻击性弱、方向感差。⋯⋯更多

生活百科 の 你不知道的事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87274421305963.43134.181068048593267&type=1 健康生活 , 你知多少 の 喜欢就分享吧 ♥






Ritual pertobatan tidak harus dilakukan di vihara,
terpenting adalah harus dipraktekkan dalam
kehidupan sehari-hari dan hubungan antar sesama.
- Kata Perenungan Master Cheng Yen -
拜懺不已定要到寺廟,
更重要的是落實在生活,
人與人之間。
~證嚴法師靜思語~
Repentance rite is not confined to be held at temple only,
most important is to practice in the daily life and among people.
- Jing Si Aphorism by Master Cheng Yen -





批评对方或是说人坏话时,我们会产生错觉,似乎能够借此维护自尊,觉得自己比对方优秀;然而,这样的行为其实只会增添自己瞋怒的烦恼。——《不思考的练习》




你微笑,我微笑,大家心情好;你客氣,我客氣,大家都和氣;你說好,我說好,氣氛就會好;你讓步,我讓步,條條是大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