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農曆十月初三。潮州人

《辛卯年。己亥月。丁巳日》
29- 10-2011 Saturday


這就是Canon in D,小提琴版本。

對我來説音樂是不分國家,不分語言,不分民族,不分宗教,不分種類,它們只是音色和音律的不同,有高低音的分別,有大小聲的區別,並沒有貴賤之分。


吃飯咯

金龍是廣東潮州人,慚愧地說,我不會說自家潮州話,由於家人都生活在福建人的地區,大家都多用福建話了。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學習自家的潮州話,不繼承一定會失傳。可能從唱歌開始吧?哈哈


大家看看這段片,很有意思。。。可以了解我們民族的歷史。

www.youtube.com
普寧英歌歷史 History of Puning Engor 英雄歌舞 The name "Engor" refers to the "Dance of Heroes", it is a war dance.


潮州文化裏有很強反清復明,保衛與喚醒民族的意識,我雖然不會潮州話,但我覺得我的血液傳承到這種意識。潮州!潮州!


連接分享






【Teo Chew】英雄潮汕人

www.youtube.com
潮汕歌曲 夢里千度英雄返故鄉 恨山水阻隔遙聽鄉語潮腔 潮汕三市:汕頭 潮州 揭陽



『窮人十缺』表面上最缺的是→金錢;本質上最缺的是→野心;腦袋上最缺的是→觀念;對機會最缺的是→瞭解;命運裏最缺的是→選擇;骨子裏最缺的是→勇氣;改變上最缺的是→行動;肚子裏最缺的是→知識;事業最缺是→毅力;內心裏最缺的是→膽色。。暫時貧窮不要緊,從今天起,缺什麽補什麽。









有意思
催眠的迷思?!






!!!!
男人只和自己喜欢的女人谈恋爱,却可以和任何女人上床 女人只和自己喜欢的男人上床,却可以和任何男人谈恋爱

這是什麽來的?愛情小説裏的原則阿?

“現實”的故事。
This is how a paradigm is created..
發佈者: Jai Murugan






"If slaughterhouses had glass walls the whole world would be vegetarian. "~Linda McCartney

She is a Beautiful, Compassionate Hero in the world. Forever thankful of her kindness. ♥
‎"If slaughterhouses had glass walls the whole world would be vegetarian. "~Lind⋯⋯更多
發佈者: Vegetarian






喜歡吃快熟面的朋友一定要看哦。。
看了不要忘記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哦。。




其實很多人都在吃素嘛,哈哈
為達到提高銷售量,減低成本兩大目標,廠商研制出各種各樣的替代加工食品,供應市場需求。我們已生活在“高度加工食品”世代,



原来我的健康是这么来的!!哈哈哈

赖床的最佳理由\(^o^)/

从报纸拍下的啦=3=不懂有没有科学根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