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二月初十。孩子

《壬辰年。癸卯月。辛酉日》
1-3-2012 Thursday





大約三個月了,第一次的拍照。

一位年輕貌美的金色長髮的加拿大女生走上來店裏,她想回國前售賣她的音樂用品,我的店是沒有收購任何二手用品的,但私底下我可以幫她看看有沒有人需要這些用品,我說我需要圖片,她卻説叫我去她傢親眼看看,我說看了圖片找到了買家再説吧。沒想到我的英語竟然可以說到這麽流利。這難道是美女效應?哈哈


放工時候下大雨,做朋友的車回家,他順便去帶孩子,兩個月大就去托兒所了。

晚上第一次和師父做了太極拳“按”的示範,我雙腳站好,師父一個掌心摸著我的胸口,過一陣子,他身體稍微動一下發頸(一小抖,動作非常的小,手根本沒動),我雙腳直接腳跟離地,類似被大浪在一瞬間在沖我去後面的數步以外。幸好有星爺在後面接住我,不然我就跌了。太極拳發頸太強了!!


連接分享



Joerin Chan 的相片

不喜欢Timeline吗?
哈哈~教你如何换成旧版本


第一步:进入www.timelineremove.c om
第二步:复制网页地址并删除成空格
⋯⋯更多

發佈者: Joerin Chan




你的家人買給你Iphone, Macbook和車?
他們還供你上學?
請告訴我你的生命有幾艰难

發佈者: CrAzy KopiTiam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

Difference between Boss and Leader
Coffeeticks Weird Funny Pictures !
發佈者: Coffeeticks




八十多歲的祖母穿回華服~
發佈者: 魏震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