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三月初八。今年大搖感想

《壬辰年。甲辰月。己丑日》
29-3-2012 Thursday


剛才駕鐵馬去吉隆坡市區,這次懶惰只綁馬尾,風吹大約一個小時的頭髮打結到不得了,梳開時候落了很多頭髮!!T.T 剛才被大貨車的氣流震到才發覺自己忘了採用單車專用道,哈哈,駕著電單車時候覺得自己在駕轎車了。



這是十二弦木吉他的nut,因爲放不下去要磨一下。這樣的工匠功夫需要很有耐性的。


昨天吃晚飯時候,賣肉粽的阿姨坐在我旁邊休息喝水,她看我一下,說我不會叫你買的,我知道你不吃肉的,看我的臉就知道我吃素的,說有機會包素棕子才叫我買。吃素的人有臉看的啊。。。這阿姨的學問高啊。。

晚上馬大華文歌曲創作坊-搖籃手有大型的演繹會-大搖,金龍又有太極拳,上一個太極拳課程已經錯過了,左右徘徊之際,我還是去了太極拳。之後再去看表演。


這次大搖是這麽多年來不必買門票的第一次。。。十點多才到現場,我還傻傻白走了DTC一趟,當時看門的工委沒有“管”我了,(溜進去的,需要補上門票嗎?^^)。。


我那一年的搖籃手活動朋友,她歌手,我應該有和他同台演出過,我也不太記得了。(是記憶不好,不是演出太多啦) :P

還有一些合照都在朋友的相機那裏。

今年大搖的演出是不錯的,樂團的規模是比較齊全了,音效是好了,但吉他手的技巧,獨奏的聲音是夠大聲,聽到了,但卻很“干”,大家的左手需要再下功夫,吉他按音的聲音來自右手的pick撥弦,但是聲音的長度則是左手操控,如果左手的手指不夠有力,吉他聲音就會斷斷的,吉他音效如Equalizer,Reverb,Delay等等在樂團表演也是必須的,不是說純電吉他不能表演,如果喇叭和吉他是高品質的話就可以咯。可能我是在音樂界工作,要求很高的。^^


我傢的青蛙越來越大了,哈哈

連接分享


孫運璿生前曾給兒子寫過一封信,這封信最近才流傳出來,並很快的流傳於各大網站,很多父親看後感觸很深,其實這信適合所有人看!


[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更多



這種性格是不是從我身上考究出來啊!!


【巨蟹座】


當巨蟹低下頭跟你道歉,當巨蟹為你放下冷漠,當巨蟹為你流眼淚,當巨蟹為你做傻事,當巨蟹為你瘋狂,當巨蟹為你冷落朋友,當巨蟹為你收斂霸道脾氣,當巨蟹不⋯⋯更多

喜歡就分享吧~ http://www.facebook.com/7even.tw
發佈者: 七年級設計印刷
 ·  ·  · 昨天 16:34


Wong Maan Chee 的相片

This problem can be solved by pre-school children in 5-10min,
by programmer-in ⋯⋯更多

發佈者: Wong Maan Chee



又是我们华文教学时刻啦~
“有”,“没有”, 和 “差不多” 的用法,请阅读以下例子:
(1)
-肥祥:他“有”打我。
-阿伯:我“没有”打他。(有图为证)
-肥祥:(糟糕,改口供)他“差不多”要打到我!

(2)

-肥玛:我“没有”钻石。
-人民:文件证明你“有”。
-肥玛:哦,从小储蓄用自己的钱买的。
-人民:跟讲骗话“差不多”啦。

(3)

-记者: 红头兵“有”把化学液射入医院。
-蔡CD:“没有”。
-记者: 这个录影证明“有”。
-蔡CD:eh….“差不多”啦,风吹进去的。

****************************************************************
各位同学,词语不可像上面这些人乱用,如果乱来,可能会闹出很大笑话,看看以下:

-妇女:我“有”怀孕?
-医生:你“没有”怀孕。
-妇女:那这个X光片里的圆体不是胎吗?
-医生:“差不多”啦。可能是昨天吃的鸡腿还没有消化。



【辦公室喝水杯 不要靠近電腦】


辦公室喝水杯不要靠近電腦,由於靜電的影響會吸附細菌,有害健康!在辦公室,塑膠杯倒是深受上班族的喜愛,即便宜、又不怕摔,然而據美⋯⋯更多

發佈者: 马来西亚景点


DIY掃把,環保又耐用............!!!!!!
發佈者: 马来西亚景点



哈哈

女生的头发就是拿来折腾的…

有没有?我也是这样。。哈哈哈~~

發佈者: LuLubear Fashion



用心、真心、诚心
信任、包容、体谅



sing song can got summon discount!


on 12th Mar i kena 1 summon, my driving lice⋯⋯更多

發佈者: Michael Uglymen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