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二月廿一。停電

《壬辰年。癸卯月。癸酉日》
13-3-2012 Tuesday


 我同事幫我買早餐,竟然可以用兩塊錢吃到這樣的早餐!有點不能相信。。。哈哈



早上拍到貓到那種貓樣。



這天我告訴漢服商店我做團購,多少錢多少錢,她回復我覺得馬來西亞漢服運動不錯,然後接著說:“我覺得你挺可愛”。。。我。。。 哈哈

晚上停電,無端端變成吃燭光晚餐。


這是幸好我有準備蠟燭,我在家裏年級最大,算是“管家”,這些瑣碎事都是由我來辦的。


廚房。停電生活還是一樣,碗碟照樣洗乾淨。


蠟燭點在廁所的中間的牆壁。照樣洗澡,洗衣服。 


如果世界突然閒從此沒有了電源,我們是否能活得下去?

停電要做的事情就是打電話去電流供應公司上訴,他們一接到就知道我是誰,還有記錄哦。(原來我住的地區都是我上訴停電的)


停電的一個小時后,電流來了,嘗試另一種束髮的方式,這種書法的好處是不會讓頭髮卷在一起,感覺比較“松”,但是比難束,而且看起來很高。


連接分享


這不需要科學數據,用common sense想就知道加工牛奶不可以喝的!那有這麽多母牛一直受孕供應牛奶給人們?請大家轉,大家要醒了哦,我們正在幫人家清貨還覺得自己吃到補品阿。

牛奶、優酪乳的真相~

~科學家終於找到牛奶致癌及糖尿病的確實證據~太重要了(轉寄告知)
gf
千⋯⋯

繼續閱讀
發佈者: Yami愛分享







Murray Rose was only 17 when he won three gold medals in the 1956 Olympic games ⋯⋯更多

發佈者: Sandy Chung





www.youtube.com
台灣歌手伊能靜揭露狐狸毛披肩及浣熊毛帽生產背後的內幕。秘密調查發現,在中國的皮草養殖場裡,許多動物被活生生剝皮、並在整個過程中痛苦掙扎。 欲知相關信息請點擊此處。

 ·  ·  · 3月13日 10:54






利用3/4侧+45度角拍出漂亮的照片 ! XD
發佈者: 哓婷、







不要花太多時閒在面子書 ,不值得.....人生還有很多事情要完成,方向不能丟失阿~<大家鼓勵鼓勵>






教大家去黑头的小方法
1、用白糖洗脸对去黑色痘印非常有效
2、洗完脸不擦干,用细盐搓鼻子,可以去黑头
3、鼻子上的黑头用白煮蛋的蛋白来搓,会慢慢搓得很细很嫩,完全可以替代去死皮膏,
4、祛黑头:一勺红糖加半勺蜂蜜磨鼻头一至两分钟,不可太久,然后洗掉。

發佈者: 微博生活小百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