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二月十二

《壬辰年。癸卯月。甲子日》
4-3-2012 Sunday


阿貓睡得很甜,施施很看不過眼,哈哈



這天發了一個近況在面子書,

如果說Lynas是不負責任的稀土工廠,我們響應的應該是“Stop Lynas, Save the world!”,而不是“Save Malaysia”而已。你説是嗎?

結果給人留言。。。


暂马来西亚比较急,save the world下次先啦。


可是我們不是最在乎Lynas多不負責任,而是政府根本沒有能力保護人民。


也是要反,稀土都建在沙漠。


现代科技及电子产品的供应都非常需要它=( 所以,好像无论如何还是会建吧...只是希望建在离住宅远远的地方,马来西亚土地太小了...怎么建都离居民很近~ 无奈


我没有大爱... 只要不建在大马或大马附近, 就可以了(因为我还要用手机), 如果能在遥远的无人小岛最好. 而且, 这里的 QC 程度, 精密度都难以令人放心. 同样是车, 为什么大马的令人无奈也是同一道理.


老兄,请恕我直说。最近你整天讨论一些有的没的,在我看来,实在迂腐。
就像人家一刀当头砍来,眼看就要把你人头落地了,你还在想“等等!如果我格开这刀,会不会伤到旁人?”
我国既不是稀土生产国,也不是消费国;既没有处理经验,人口也比澳洲稠密的多。单单这些已经足够我们反对把工厂建在我国了。而目前齐心合力把lynas赶出去已是燃眉之急的事了,再讨论其他只会模糊焦点而已。所以我说,鸿旭兄你还是先专注在你头上这刀吧!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48122116749&set=a.1160043035952.2025403.1074087652&type=1


建造稀土廠的目的就是為了提煉稀土,提煉稀土就是為了賺錢。如果把稀土廠建在人煙稀少,荒島,內陸大沙漠,那麼成本就會提高。據說在澳洲開卡車運鐵礦的年收入就是200000。而且對方還只願意做半年的工作,因為這種運輸工作非常苦悶,而且鐵礦都在人煙稀少的地方,根本沒有娛樂。如果成本太高他們肯定不干,我個人認為主要反對的目的是因為朋黨自己內部分完了利益,導致人民無法從這個項目獲利,而人民又必須承擔輻射洩漏的風險,這個才是大問題。


我只是站在環保的立場看事情罷了,這回我才知道,


原來在人眼裏save the world和save Malaysia有很大不同;

原來我這樣說是可以幫助lynas在我國運作的;

原來我這樣做不是反lynas的?

我是感覺到有“政治味”的味道。。。。哈哈



本來要去買午餐了,學生突然送來親自做的餅乾。早餐和午餐免費了,晚餐呢?


她終于“”了自己的興趣。。。

今天沒有喝到咖啡烏,恐怕等下沒有精神睡覺。。。

連接分享

媽媽說女人的錢最好賺惹~



發佈者: 王勇捷


有一种爱叫做“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就算有一天我老了,不能再照顾你了,这份感情永远不会飘逝。

【其他衔接:此时此刻全世界都关灯了:http://bit.ly/light_off

發佈者: Clips Tu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