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壬辰十一月二十。小柔去生日會

《壬辰年。壬子月。丁卯日》
1-1-2013 Tuesday

難得,金龍我今天又有多一天和小柔在一起。


午餐是內人本身最在行的炒飯。


傍晚去友人孩子的生日會。


小柔去到那里就睡覺。

友人長輩看到我一直抱著她,就一直叫我把他放下。我不這麼做,在一個陌生的環境把還睡不熟的小孩恐怕會被嚇著。派對才剛開始,這險我冒不起。除非我一心就想早走。

面對長輩,我最頂不順就是他們好心地叫人吃。他們可能看到我體格小就覺得我沒有吃?如果我愿意說騙話幾次說我吃了,我就是不想吃了,請給我台下。再說我是己經吃了很多。難道我需要把碟子放下多到我吃不完的食物,然後把食物浪費掉放在碟子上才算飽?現在很多人都活在思想麻木的生活。。。此時電視一直在播,在場沒有人在看。。。大家都習慣濫用資源,覺得這是平常的,適中反而覺得怪怪。

 

剛睡醒就被抓來拍照的小柔。


醒咯,拍照啊~~


鳴鳴~~~鳴鳴~~~


小柔感應不到遠方的相機。


人以類聚? ^_^



友人家里也有這個床,說這沒有用了,可以借給我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