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壬辰十一月廿七

《壬辰年。壬子月。甲戌日》
8-1-2013 Tuesday


男人體內有上千万個精子隨時備命,為了傳宗接代而犧牲自己,沖啊,快啊就是每個男人體內的上千万個生命的氣魄,所以很多男人做事都很急燥,沒有耐性,我推論這可能是和男人身體機构有關。哈哈,推論而已。。。

為什麼我會這樣想?因為近來有蠻多"認識"我的陌生人邀約我出來喝茶什麼的。怎麼可以一說話就叫一個沒見過真面目的人,就連對方姓名都不懂的人出門啊?
媽媽講不可以這樣,外面壞人多。呵呵


老闆一直叫我做他私人的事,不懂他會不會加花紅。。。。

全世界只有一個民族的民族服裝被自己的民族叫成古裝。




連接分享




Programmer 讀歷史的必要性。

相片

相片

這種事是有的,但不是當場做。



哈哈哈...太搞笑了..
认真你就输了...

更多好笑请关注 笑图俱乐部!!!保证笑死你
片長: ‎1:09


如果藝人們是以民族服裝的名義穿上這類似衣服就好咯
Brands cny campaign preview with Tang Ren Gu(唐人鼓团)@west lake Sunway hotel




以下是本人所推荐的一些古琴音乐为主的CD。若有兴趣收藏也可以联系本人。
發佈者: 鄺成傑古琴資訊
相片: 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