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壬辰十一月三十。多謝隔壁公司伙伴厚愛

《壬辰年。壬子月。丁丑日》
11-1-2013 Friday

小柔已經不喜歡躺著現在她喜歡看前面。



人的好奇心的特性已經突顯出來。


小柔吃抱枕。

隔壁公司的伙伴真有心!!愿意為我付出時間做圖片。XDXD
多謝各位關注興厚愛!!~~哈哈



這個來了!!哈哈,誰可以教導我使用呢?

有些事情發生讓我醒覺自己有這樣的個性:

我最討厭被再三人催,或再三去催人。我可以因此而寧願什麼都不要。

身邊人的行為是因自己而形成的,有時自己的認真,善良,耐心和付出造就他人的惰,遲,慢,略,等,懈。

回想下,自己的行為是多麼地不好,故意的話,這是叫做偽善。無意的話,這是有善意的惡行

禮儀之邦不勞而獲為榮,更不勞而獲為恥
讀來順口,看來簡單,要落實在平常生活里是如在大雪中登無極高山

人的雜念有如野草,不定時清除就越來越多,因為春風把野草的種子帶來了。
懶也是一種雜念,貪心也是,傲慢也是,嫉妒也是。。。

道德到底是從什麼立場規格?法律呢?這個這是另一個長篇大論的課題,有機會在說說。

思考題:爸爸要強姦女兒,女兒不依,爸爸說女兒不會感恩,不孝。
是"感恩"的錯?,還是""的錯?,還是爸爸的錯?還是女兒的錯?

如果我們依然怕死,怕事,怕人,怕麻煩,怕。。。我們將會被野蠻人"導。

〝導人就好人,做的一定做好事?
有一種可愛的思想,他不好,不厲害怎麼稱為領導人,多人跟從就是好的,他們不是笨的。
對我來說,這種這種思想是所謂的奴才思維,上頭一定是好的。


連接分享:




LIKE=> @[268232446607018:274:【金玉良言】點 “讚” 分享!]

LIKE=> @[178819625581800:274:好東東和好朋友分享,大家轉貼 <- 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