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壬辰十二月初四。問性感問題

《壬辰年。癸丑月。庚巳日》
15-1-2013 Tuesday

有人忘了帶相機,所以我有得用了。哈哈

今天去polish了我久違了鞋子!終于。。。老黑,這段時間辛苦你了。

我在面子書分享這個

我很少看書,看戲。。。有個問題想知道大家怎麼看。

為什麼女人要打扮性感?
是必要?是需要?是自由?是藝術?是潮流?還是什麼?

我沒有不讓女人打扮性感,也沒有這能力。
我也沒說強暴女人是對。
覺得敏感的,請略過。
或覺得我可惡,罵下我也行。

如果要給答覆留言的,感謝您。
有表明立場的更好。


結果有人很自然分享自己的感受,
有人以爲覺得我在侮辱女性,
剝脅女性的人權,
有人覺得性感是感性。

關於性感,我在健康立場有些看法, 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去看這裡
http://golddragon711.blogspot.com/2012/05/sexy.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