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壬辰十一月廿八。頭暈的句子

《壬辰年。壬子月。乙亥日》
9-1-2013 Wednesday

我看到類似"男人仅用几分钟做了爸爸,女人却要付出一生去做妈妈

這樣的句子就暈.....,很多人分享的,

這種第一句就可以讓女性完全認同的文章,下面最後的是否是播發好東西我就不敢說了。



想說,以我現在的思想模式,也許是大男人的思想模式,
這樣的句子一點也不會讓我變得更疼女人。

如果這番話是說給玩女人身體感情壞男人聽的話,他都怎樣都會珍惜女人。除非壞男人醒悟改了。

再說,這種文章加上性感圖是讓男人更喜歡的。。。我也是喜歡性感圖,但我是有點某層度上的反性感文化。很多人可能覺得我是不尊重女人而反的,其實事實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話說寫出這樣的分享是得罪很多女性的,包括我老婆。XDXDXD

男人是無法親身體會懷孕生產等的辛苦,或他也許沒有看過他老婆如何生產,可是這不是說他就不可能會珍惜女人,或就會去鬼混的說法。

哈哈,不過呢,事到如今,我還是完全沒有一點悔意和內疚。我是特地的,你們就討厭我吧!!大家可以叫我大男人主義的家伙!叫我去死吧!!

還有為什麼女子會把自己天生的身體的痛苦赖在男人身上?難道她們覺得男人就是造人者,可以改變一切?

如我死後,一定找造人者,神,佛,Amen, Allah。。。(不懂是那個啦,到時才知道,一定回來告訴你們哦,一言為定,勾手指)一定死命追問衪為什麼造出女子人生有這麼多辛苦,男子的人生為什麼這麼爽?男子的人生為什麼沒有痛苦!

我承認我是壞人!我是惡魔~~我是惡魔~~~!!
我要去地獄,我不要去天堂。 XDXD

沒有喝咖啡,我怎樣睡覺?

Tiap-tiap hari sedikit STRESS, lama-lama jadi CANCER.

連接分享

相片

逢年过节最遭人恨的10句亲戚问话,你最讨厌哪句?



if you love your job,
everyday is holiday.





有些人總是遇上了怪怪的人,不論他交朋友,找老師,學知識,都會遇到怪怪的發生,何以如此?儅我們遇到了一個奇怪的人,或許是上天在你生命中偶放進來的驚喜,當你每一次都遇到如此的發生時,不得不學會問自己,你怎麽了?往往者都是自己内心的問題,才會相應了這麽多的怪事。




学习最快的方法就是用出来,做出来,这是学习的表现;但论及做学问,既要著书经典的事情,非寒窗十年不可。


快快[L][̲̅i̲̅][̲̅k̲̅][̲̅e̲̅]快快[S][̲̅h̲̅][̲̅a̲̅][̲̅r̲̅][̲̅e̲̅] 出去

《2013年大呂古琴生活營》 等待大家提早報名,請先將名字登記在大呂,第一階段開放給琴舘學員,和其他琴社的學員,第二階段開放給喜好琴學者,未必懂得撫琴之人。
《2013年大呂古琴生活營》 等待大家提早報名,請先將名字登記在大呂,第一階段開放給琴舘學員,和其他琴社的學員,第二階段開放給喜好琴學者,未必懂得撫琴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