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壬辰十一月廿二

《壬辰年。壬子月。辛巳日》
3-1-2013 Thursday

感謝科技的發達,讓親人不在身邊也可以用眼睛看到親人的近況。



內人帶小柔去檢查身體。


光溜溜~~


魚啊~~!!


恭喜恭喜!^_^

連接分享

分享出去,让朋友们知道(請按讚,請分享,請留言,請讚本專頁)(中國人,大陸人,臺灣人,香港人,澳門人,馬來西亞人,新加坡人,泰國人,印尼人和其他國家的人一定要就到本專頁按讚 www.facebook.com/chinesepage 或 www.facebook.com/chinesepagelike 或 www.facebook.com/chinesepageshare 或 www.facebook.com/chinesepagecomment,全球華人專頁,是華人就進來,是地球人就進來) *chinese please come & like this page*



徵聘短期茶艺师
日期:1月10~2月8
地点:cheras Viva home
有无经验皆可,有兴趣请pm我




《如何回答比相對論還要難的問題?》

老婆氣昏了

(一) 場景A

女:「如果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水裡,你先救哪個?」

男:「我媽從小在河邊長大,很會游泳,她會救妳的。」

女:「那你自己為啥不跳下來救我?」女友生氣了。

男:「我要是跳下去,妳就完了…」

男友說:「我不會游泳,我媽肯定先救我。」

(二) 場景B

老婆:如果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水裡,你先救哪個?

老公面有難色:我不會游泳呀!

老婆:假設你會的話。

老公:妳自己不是會游泳嗎?我當然救我媽。

老婆:我說的是假設我不會游泳。

老公:妳不會游泳,帶一個老太太到水邊幹嘛?

老婆:你真是死腦筋,我不是假設嘛!

老公: 妳假設什麼不好,幹嘛假設我媽掉水裡,怎麼不假設妳媽?

老婆氣:那我媽和你媽一起掉水裡,行吧?

老公也氣:妳沒事把兩個老太太假設掉到水裡幹嘛?妳不喜歡我媽也就罷了,妳媽把你養大容易嗎?

最後是老婆氣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