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壬辰十二月初八

《壬辰年。癸丑月。乙酉日》
19-1-2013  Saturday

奇跡又發生了,剛才去打包時候才發現我的電單車鑰匙就光明正大地插在電單車那裏,幸好沒有被人開走。我的好鐵馬,對不起啊,我下次不敢了。哈哈。



今天去做隔天的漢服運動禮射活動彩排。


這次我做樂師,現代版,科技版,電子版。netbook的Window media和千千靜聽就是樂器,問你死未。。哈哈

連接分享


A- blood donor needed for a pregnant mother!

Pls contact us.



华人看电影,看戏剧,看明星演出,出席公司颁奖礼,出席会议,参加bersih为何不会如同出席婚宴如此荒唐的迟到呢? 什么下班塞车都是借口,这个丑陋恶习,挪要推广华夏精神,必须第一个干掉它!!!?!!?


相片


「守時」不僅是一種美德,也是體現自己的自律和謙卑。

「守時」是活動開始前(唱國歌為準)就到,不要蓄意等到演講會進行到一半,大官大搖大擺進入會場,除非你是秘書長或林吉祥,一晚要趕兩場,否則再高級的議員,都應該準時到會場。

「守時」也表現在尊重大會給你安排的演講時間,給你廿分鐘,就廿分鐘準時交回麥克風,不要忘我地表演,忘記了後面還有其他主講人,尤其是那些口才和內容無法支撐45分鐘的人,霸佔一個小時自爽就會露餡,呵呵!

除非是一晚趕兩場,或者有講員調動的特殊安排,否則我總是第一個到會場,最後一個壓軸講。

因為我從小就培養「守時」的好習慣,那是日本空手道給我的人格教育!我也慶幸自己在中國企業界有六年的管理實踐經驗,「遲到」在企業界是嚴重過失,因為時間就是金錢,越高級的管理人員越要以身作則,董事長和總裁肯定是最守時的人,打工的還敢遲到?

陳國偉同志在行動黨是出了名的「守時大王」,任何人同他開會都不敢遲到,他平日可以和你開開玩笑,但來到「守時」這一環就嚴格的不得了!

我經常在黨內會議告誡年輕人,開會一定要守時,我總愛以孫中山革命來比喻。如果孫中山號召同志們起義,吩咐你凌晨六點負責運軍火到碼頭給兄弟,你遲到一個小時,七點才到,發現同志們全部死光光,因為清兵六點半殺到,你給再多的藉口,同志們也不會翻生,革命也會受到嚴重打擊!

所以,你再敢遲到,我就公布你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