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壬辰五月廿七。環保運動

《壬辰年。丙午月。丁丑日》
15-7-2012 Sunday



今天一大早我去辦沒有穿漢服的漢服運動活動,而是穿有關政府的衣服。有人說漢服運動不是非政府組織嗎?是的,漢服運動是非政府組織。但有時候我們也必須參與政府辦的活動,組織才能生存下來,我們的活躍是證明我們的存在,日後我們才有“資格”輕易得到政府的撥款,並不是幫政黨辦有關政治的活動。

很多很人不會明白政治和民族的分別,算了,說多無謂。漢服運動的方向很簡單,就是爲了民族好處為第一。超越了國籍和政治,民族的意識還是依然還是存在的。



政府計劃在這天辦環保運動,其中有沒有政治目的呢?這不重要,我們有沒有協助也好,政府始終也是會辦,但對他人然而政府(人民,我們)的錢怎樣花就真的沒有人會知道了,當然不知道也不能斷定他人濫用人民的錢。我們很榮幸可以和把環保工作做到最好的慈濟聯辦次活動。




以前我們小學寫馬來作文時常用到Kempen這個字,這就真正的Kempen了。


因爲這次活動要環保,我們不用一次性餐具,也提倡素食。我們的友族似乎沒有這種環保的概念。


由慈濟來為大家講解環保和資源回收。



音響。大家猜下九點到十二點的音響花了多少錢?


慈濟很看重活動的歷史寫照,有人來訪問,收集資料。

由於星期日我是有工作的,我只能貢獻早上的時間,爲了民族,爲了下一代,小小犧牲算得了什麽?

收到這樣的信件。。。我有點自卑感的,這樣寫我怎麽敢開哦,哈哈,我真的不敢承認我是什麽好男人,大丈夫,我還是未看破紅塵和七情六慾的普通凡夫罷了,我只是認知自己文化,和有少許民族責任而以。神佛才是偉大的,我不是,我還在繁華的紅塵世界裏面沉醉中,會不會有一天犯錯都不知道呢,除非我死了,用一生的證明。(不是一死哦)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吧。。。哈哈


只剩下兩只小喵,還有一只呢?


這鄰家的小狗不可再讓它近來,男女有別。。。呵呵

爲什麽我前幾天量胸圍33寸...前兩天就31.寸5..現在又33寸....瘋了,都是別人幫我量的。。。我173cm, 55kg,三圍33,26,33,感覺和多數的常人比例不同。。

奇怪,我們手提電腦和桌面電腦一起同時出現一個問題,沒有聲音出來。。。我還以爲我聾了。哈哈

連接分享

母親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榜樣,她儅了40多年的醫生,除此之外,她學太極,南少林武術,水墨畫,書法,古琴 ,古箏,易經,念經,茶藝,内丹功,Ipad 等等。。每天下班她都忙這些事情,但不會泡在看電視。

學了一輩子的水墨畫,他決定要為自己開畫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