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壬辰六月初二。結婚玩遊戲和教化的關係

《壬辰年。丁未月。壬午日》
20-7-2012 Friday

熬夜對我來說是一種誘惑,相似貪吃、好色、抽煙、嗜酒一樣。。。不可自拔,像吸到白粉一樣。

音樂中心的同事的學生,馬來小女孩偷了我的錢,要我追到她才還錢給我。。。這些年當音樂老師西北吃力。


結婚是人生大事,以低俗(有色情意義)的方式整蠱兄弟或姐妹都應該不被認同和提倡。

文化一旦到了沒有正確發展的時候,這樣的事情就會出現。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37194732991367&set=a.135932746450902.21129.135868173124026&type=1&ref=nf


古時候,小孩子是不可參與祭祀不可以喝酒不可以穿大袖的傳統禮服,有祭祀活動時候不可以進入神廟,最多只可以爬上籬笆偷看大人祭祀,那個時候的禮樂教化就是這樣教化全體的華人,那時候的小孩都別教化成有一中心態,我長大后我要像這些大人、父親一樣穿莊嚴的禮服,束髮髻,戴冠,參與很端莊的民族高尚的禮儀,人格上做個受社會尊重,認同的人,貢獻社會。

相反現在,圖中小女孩, 可能被“教化”,原來結婚是這樣的,我長大后結婚就可以這樣玩了,好期待長大哦,好期待結婚,我好想體驗。



如果你是玩的人,可能當局者迷不知道什麽。
如果玩的人是你朋友,可能你覺得這很好笑。
如果玩的人是你孩子,可能你覺得這很這好像不太好。
如果你的小孩突然閒跑來和你說,她想這樣玩,你的感覺又是如何?
如果你的公公婆婆還有在的話,他們會這樣想?

如果我們現在不復興傳統的禮儀,想象十年后的華人文化將會是怎樣?大衆面前OOXX? 我也不敢想像。


華夏文化連接分享



感激上天給我具備許多獨一無二的條件,這讓我感覺我有天大的使命和責任,所以我這一生是必須為民族,為世界萬物而活的,可能我會活得很艱辛,但我可以肯定如果我堅持這樣做,在我走到人生最后一刻的時候,我是沒有遺憾的。

金龍。





我們的講宣、宣傳活動是常年馬不停蹄的,有興趣更了解華夏文化,華人民族服裝 - 漢服的人/團體/學會等等、或聯辦活動的同袍/團體/學會等等,請主動聯係我們。

金龍(拱手)
wong.chinloong@gmail.com


連接分享

静心琴古琴系列音乐会
在大马这块多数人认为‘文化沙漠之地’举办华乐音乐会可真很不容易尤其古琴这乐器本来就较为冷门、不易欣赏。
第一次举办邀请了已故名家李禹贤老师助阵,第二次邀请了九派琴院同门师兄姐们来助阵。
可以说每次都跟自己说就办这次好了不再办了;策划、宣传、排练、安排演奏家吃住游、等等细节,动用了多少人脉朋友志工来⋯⋯











I would like to wish all Muslims, "Selamat Berpuasa and may you have a blessed Ramadhan"!


















【親子教育】影響孩子一生的六種好性格!~*

(一)安靜專注
不能安靜專注的人難以成就大事,活潑的內在表現就是安靜。而專注的孩子,即使是玩也能玩得專心,全身心地投入在玩耍中,得到最大的快樂和收穫。而不能專注的孩子,該靜靜不下來,注意分散,“玩野”之後到小學再去糾正就很困難了,智力發展也會受到嚴重影響。











世界有多残酷,我,就有多坚强。。
加油! ^^




家里有老人病人的请注意,最近有位神棍专门打这些人的主意,神棍会说在地狱已有他们的名字,需要一笔钱做法事来消灾解难.另外还要烧化真钱用来还神谢恩,当然这没公开让人看,难道神仙也是用我们的钞票吗?烧钱不是有罪的吗?请大家告诉大家,功德无量,道法常存!




Remember this...





















Never walk your dogs on hot pavement! Unprotected paws get cracked, blistered and burned – if the pavement is too hot for you to walk on barefoot, it’s too hot for your dogs! Walk your dogs early in the morning or late at night, or have them wear protective bootie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