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壬辰五月十二

《壬辰年。丙午月。壬戌日》
30-6-2012 Saturday



post no evil, comment no evil, like no evil, share no evil, 金龍我,說的。:)


我覺得人迷信放在那裏都是迷信,沒有所謂“好”的東西就可以迷信,那“好”的東西何必去迷信?“好”的“傳統”應該經得起人們的求證、時間的考驗、外來文化的侵襲、和有發展的空間,是嗎?

華人的問題就在太迷信了
传说中的几个民间禁忌,你知道多少呢?

1) 下雨天的打雷的时候,要向门外丢一把刀或剪子,可以辟邪,因为可以防止被雷惊吓的邪物逃进屋里来
但是上述情况也许会招来凶险,惹恼了某些东西。

⋯⋯




連接分享









Next week planning:
1)汉服外拍
2)MV筹备
需要摄影师拍汉服外拍,更需要会制作MV的团队洽谈MV事宜。两件不同的任务哦!






不用説,化妆品的毒因爲是我們好色男的錯!
当年她只是11岁,身体内就发现有35种的毒素,
而这些毒素,都是来自於家裡的日用品,
包括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和清洁剂,
可怕~~ 不止吃的,连化妆品和清洁用品也会让我们中毒!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
让我们的孩子有一个安全无毒的家,这是我们的责任! ♥













古琴自古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在周朝以祭祀的地位出現在最高的地位,以作爲士人的應用樂器,在帝王面前,自我舉薦的樂器;在春秋儒家作爲實際的應用樂器,吟曲搭配,在禮崩樂坏之後, 進入民間,又作爲文人的抒懷樂器,也作爲宗教界的修行樂器等等,原來古琴的使用範圍是多麽的寬曠,近代則甚至用於舞臺演出的樂器,因此古琴,其實不能局限于,僅僅作爲"修身" 的境界樂器,具體了解整個古琴歷史,我們更善於應用; 將古琴作爲只是修身養心的狹隘範圍内,只可惜了古琴; 畢竟學藝能有助於修養,但不是學藝就絕對有修養的,因此讓我們還原古琴的應用,讓認識古琴是更寬曠的.




< 从脉诊看阴阳> 一集
作者:张碧华医师
診所: 養正中醫藥診療中心
部門: 内科主治醫師

⋯⋯更多



<健康女子>
診所: 養正中醫藥診療中心
醫學: 廈門大學中醫係
部門: 婦科主治醫師
作者:刘惠玉医师
⋯⋯更多





<3






你做得越对,背后说你的人越多;你过得越好,背后讥讽你的人越多;你变得越强,背后打击你的人越多。。。但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我和家人爱人每天都幸福下去,这就足够了。发生在背后的事情,就算我都清楚地知道,也会清楚地“听不到”!——如果你讨厌我,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






























‎[轉發] 不懂這個資料有沒有根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