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壬辰五月十五。大掃除

《壬辰年。丙午月。乙丑日》
3-7-2012 Tuesday



很多時候人問我什麽食物好吃,什麽飲品好喝,或是什麽地方好玩,我總是答不出來。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我不懂享受人生,或是覺得我是怪人,我覺得好玩,好喝,或好玩的本質不在于具體的東西或地方,而是品嘗吃喝玩樂時候自己的心情,和在一起和你體驗那經歷的那個人所影響。

往往我們覺得物體上的東西左右了我們,事實上卻是心靈上的“東西”影響我們最深刻。



這連接裏面的夏裝漢服不錯的說。
http://www.tianhan.com.cn/bbs/viewthread.php?tid=21698
怎麽沒有人注意到啊?




今天召集屋友做一些家務。和往常一樣,有一些人會參與,一些人不會。

保持家裏的清潔是大家責任,清潔又是健康的源頭,健康又是生命的價值所在。我們活著不是爲了好好活下去嗎?



清理冰箱,廚房。



把冰箱的圓煮了,大家很好,幫我clear了全部圓。


因爲我把網上寫這句
為什麼有很多人遇到困難,需要東西的時候就馬上要,立即來拿,到歸還時就要等順便、有空、物主追究的時候才能歸還?到底是人是不是在試探物主是不是夠誠意借東西呢?還是自己覺得自己很應該這麼做呢?還是自己要有自己的風格?
華人的“義”、“信”、“恥”幾乎將在我們社會消失。
為什麼華人不喜歡幫助別人?為什麼華人比其他民族泠漠自私?為什麼華人沒有安全感?為什麼別人對你不好?
別怪社會,看回自己,社會就是你你你你造成的。

我的電腦就當晚就被人還回來了。話説在網上寫這樣的東西很容易讓人對號入座一下。。。呵呵


重溫一下電腦網絡技巧。。。呵呵


這天有點火爆,在網上有寫了這樣的文字:
我不希望再看到有人做小動作、限制他人網路、或是做出逼走屋友的那種事情。不想和人友好,不好去了解他人就不好去干擾他人。
事情在大家的見證下都無法證明誰對誰錯的話,那麽原告就有“錯”,被告沒有“錯”。我也希望我沒有必要去讓人走絕路,不能下臺。
至於如果我發現有人不尊敬他人基本人權、空間(網路)、或是想逼走屋友的話呢,我會逼走那些的人。我不願和這種晚小動作的人住在一起,太沒有安全感了,而且我承諾大家我一旦發現證據,我會請你馬上即刻搬出去。
我很有同理心,不傷害動物,但我不會對傷害人的人有同情心,小輩或女輩也沒有特權。我有善良的面孔,但我也有惡魔的尾巴。
大家看著辦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變態。。。呵呵

連接分享


看圖片下面的文字。。。笑死我
一次捐精可以得到5000元報酬,你說你每週浪費了多少錢,網友感嘆道:按這麼說,我已經打掉了一架波音747了……無數宅男紛紛表示:我過得太他媽奢侈了! A:淚奔,我每週都揮霍上萬元。B:完了。



















【Download】
別 太 計 較 ………………




转载自 生命线(Life Line Association Malaysia)

《 伴侣 》

一人一半,是伴;
一人一口,是侣。

伴侣就是:
每天有好吃的一人一半,你一口我一口;
慢慢地成为一对快乐的伴侣~~




转载自 生命线(Life Line Association Malaysia)

《 相信你的人 》
~~~~~~~~~~
不要去骗人,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Don't tell lies because those who believe your lies are the ones who believe in you.









朋友們,午安...

多替別人想,人家會感激你的!



To all Tommy Emmanuel’s fans, beginning from 1st of July 2012 ( Sun ), all Tommy Emmanuel’s “Live in Kuala Lumpur” 2012 concert tickets will be available for sa⋯⋯




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真好笑~~】

【22歲第一次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帥
2.迷人
3.有錢
4.風趣
5.體力好
6.衣著合宜
7.品味高雅
8.忠實的聽眾
9.時時讓我驚喜
10.狂野浪漫的好情人

【32 歲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聽的比說的多
2.好歹有條領帶
3.肯幫我提菜籃
4.喜歡吃我煮的菜
5.會幫我開車門、拉座椅
6.五官端正-最好還有頭髮
7.聽我講笑話,該笑時會笑
8.肯花錢帶我上館子吃頓好的
9.不會忘了生日和週年紀念日
10.還有每週至少溫存一次....

【42 歲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搬的動傢俱
2.聽的懂笑話
3.每週刮鬍子
4.還肯聽我講話
5.等我上了車才開車
6.還像個人-禿子也無妨
7.上完廁所能把馬桶蓋歸位
8.會找遮的住小腹的襯衫穿
9.不會笨到去買需要開瓶器的香檳
10.工作穩定-偶而在麥當勞請吃大餐

【52 歲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有點自信
2.偶爾刮個鬍子
3.肯吃電視快餐
4.週末肯離開沙發
5.一樣的笑話不講N次
6.偶爾剪個鼻毛及耳毛
7.多少記得別人的名字
8.不在公開場合打嗝或挖鼻孔
9.我興致來的時候不會呼呼大睡
10.會穿成對的襪子和乾淨的內衣褲

【62 歲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大病沒有
2.肯吃軟食
3.還記得浴室在哪
4.不會嚇壞小朋友
5.還記得為何發笑
6.還「站」的起來
7.還記得假牙在哪
8.不會光著身子亂跑
9.醒的時候鼾聲不大(睡的時候可以大聲些)
10. 還記得..有些事情..., 還能做..那件事....!

【72 歲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 活著就好.
2.活著就好..
3.活著就好...
4.活著就好....
5.活著就好.....
6.活著就好......
7.活著就好.......
8.活著就好........
9.活著就好.........

10.只要..活著就好...一切都無所謂...?!


活著就好...



骨質疏鬆的主要原因是鈣質流失,而喝汽水、可樂(含「磷酸」很高,會把鈣吸走形成磷酸鈣,排出體外)、吃垃圾食物、過量的鹽也是致病因素。預防骨質疏鬆,須從補充鈣質、適度運動、多曬太陽、控制飲食著手。對於鈣質的補充,醫師通常會告訴病人錯誤資訊,很多報章雜誌也都大力鼓吹──每天喝三大杯牛奶,更誇張的,有些還建議小孩把牛奶當開水喝⋯⋯


SHARE if you believe fish can feel pain!







paras rupa dan harta tidak penting..lebih penting adalah adab dan ilmu di dalam diri kita.. :)




读书时不可存心诘难作者,不可尽信书上所言……而应推敲细思。

弗兰西斯•培根 (1561 ~ 1626)





和平是多年的犧牲,爭議,戰爭換來的,應該好好珍惜它,不要破壞它,不然大家的祖先都白白犧牲了。
photo of the day:( JDM Like Share-- Beğen Paylaş.




發佈者: 葉師豪
相片: 99


最神奇的一句话,你学会了吗?




喜爱拍食物?教教你怎样拍食物照片看起来很美味!


一个懂你泪水的朋友,胜过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宁愿为自己做过的后悔,也不愿为自己没做的遗憾。



有多少人中招?
Good to k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