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壬辰六月初八。唐迪到吉隆坡半日游

《壬辰年。丁未月。戊子日
26-7-2012 Thursday

今天有幸乘搭公共交通快鐵,很好玩,坐跨,頂膝,沉重心,用腳掌聼勁,太有意思了。可是,整個快鐵的乘客可能覺得我瘋了。哈哈


倫敦漢服復興同袍唐迪的畢業旅遊,馬來西亞吉隆坡是其中一站,他只來半天,中午就乘搭火車去新加坡,空閒時間我就帶他去逛逛下,吃點東西,交流一下關於漢服復興,主要還是去幾個地方拍照留念。雙峰塔,陳氏書院,茨場街,Bukit Bintang, 當時今天是周日,街上的人少,沒有機會讓他看到這裡風“土”人情,那天街上沒有什麽本土美眉,呵呵

的確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搞的漢服運動是不同的,理念和專著點都不太一樣。但要算是同道中人的。了解一下各地的復興活動,對自己的活動也有莫大好處,多交一位朋友,再說是志同道合的,何樂不爲?

下午就有空了,去上班,發現老闆也迷上珍珠奶茶了,結果我們有免費珍珠奶茶了。。


有時候我不是要歧視那種人,可是那些人來借機會靠近我,觸摸我,搭訕我,我就不得不發火。公司上來一個人來要捐款,同意捐款不表示什麽啊。。。 

我的長穿的雲襪和褲子都讓我穿破了,你們盡忠了。。。安息吧 。(其實我沒有胖到。)


正要睡著了,突然想到有些想法要和大家分享。(職業病)
學習不是等到有了更好的環境後才去做的事,因為沒有學習就人生就不會有改變,人生沒有改變就不可能會突然出現更好環境,偉大的夢想家都是不管自己環境如何也會去讓自己腦袋充實,妥協在很多時候都是懈怠,所以要改變人生,就要學習,沒有學習和改變,光談論夢想更是紙上談兵。
話說要學習什麼呢?得看自己事業領域了。
我本身覺得人生基本上最重要的是先找到自己,認識自己。


連接分享

網上看到這個貼文,很色情,卻很正實。一個字,絕。
I not really sure condom help the situation or making the situation worst...but one thing for sure, the world now have a common "rule", the things which most people did will be consider correct and legal, the the thing which less people do will consider bad and illegal.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40469019311712&set=a.364614033563878.90660.100000458547236&type=1&ref=nf


我想很多女生在床上時一定常常聽到這句話,

「我可不可以不戴套,戴了就沒感覺了!」

通常這個時候女生會婉轉的拒絕男方的要求,
但你們也知道男人怎麼可能會視死罷休,於是他會說,

「就一次就好了、我會很小心的、我不會射在裡面、就算懷孕了我也會負責!」

就這樣半哄半騙後,我想很少人可以逃出男生的魔掌。
接下來的後果可想而知,你們的男人食而知味,

我敢保證每一次做愛都不會在戴套!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男人嘴上說說而已,

一次就好了
(別傻了,有一就有二)
我會很小心的
(該小心的不是他而是你)
我不會射在裡面
(哪天做太爽就忘記了)
就算懷孕了我也會負責!
(有些男人對自己都不負責了,更別指望他會對你們負責)

就這樣女人們總是和男方做愛後就必須擔心著下次的月經會不會來,
每天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

最後發現自己懷孕了,你要怪誰?怪那位把你肚子搞大的男人嗎?
不!
要怪先怪你自己,是你自己讓男人連防彈衣都不穿就提槍上陣的,
你們想想看,一個人沒穿防彈衣,
一直拿槍掃射他,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沒錯!死路一條!

女人該學會自己保護自己而不是指望你身邊所謂的男人來保護你,
這樣就太傻了!

記得以前常常在電視上聽到一句話是
「女人真命苦啊!」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男人只要精子射出去就好了,剩下的女人自己來處理。

從陰道清除男人的精液,抱歉!自己來,男人不會理你。

懷孕了,抱歉!懷孕的是你不是男人。

墮胎吧,抱歉!墮胎的人是你。

生出來吧,抱歉!要生的還是你。

所以我說
「女人該學會自己保護自己而不是指望你身邊所謂的男人來保護你。」

下次在享受魚水之歡時,一定要請男方戴上保險套,
假如他在用一大堆的藉口時看到標題沒有?
記住
「他不戴套就不打炮。」
如果這樣他還要霸王硬上弓的話,相信我,離開他!

因為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因為自己一時的快樂,而毀掉你一輩子的快樂。」

PS.發完這文時有女性友人反應,有些女人也不喜歡男人戴保險套,
我想說的是,既然都不喜歡戴套,那就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吃虧都是女生.....
女生們..
保護自己吧..


道家和漢家的禮儀果然不同。



















三重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