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壬辰五月十一

《壬辰年。丙午月。辛酉日》
29-6-2012 Friday


爲什麽我在家裏喝茶,喝了幾壺,喉嚨就干干怪怪的,我懷疑自己不能喝太多沸騰的熱水。但在茶館喝茶就沒問題,到底是怎麽囘事阿?是水的問題,還是茶葉的問題?請問各位有經驗的茶師,茶友


最近ss2流行買一送一。




市場的效應





這次團購,重回漢唐拿了第一,樸素經典才是王道阿,每次都是第一名!孫大哥,你是最掂的!


漢服訂單整理的最後一刻,還不要加入我自己的訂單呢?猶豫。。。。壓抑很久地說。。。

老闆叫我去幫他買咖啡之類的飲品100次,在100次去之前也問我多少錢,我100次的答復都是我不記得了。老闆,大家都是音樂人,你應該知道我們的思考模式是記不住飲品的價格的啊!



終於開竅了,我終於可以以另外幾種的束髮髻的方法束髮!感謝祖先保祐!

有人問爲什麽不加上布係帶,其實我不用布帶也可以束髮的話我又何必多此一舉?
話說沒有用處的東西=裝飾品,我這種百分百男生很少會把裝飾品放在身上的哦。所以我不鼓勵男同袍沒有長髮,沒有鬍鬚卻爲了穿漢服好看而去戴假髮或戴假鬍鬚。


話說我家中故事有了續集…
某日晚上有人的電腦放在客廳,睡夢中讓網絡游戲繼續走。
早上醒來卻發現自己電腦的遊戲被關,銀幕也被動手腳。
這可沒有證人和證據了。
我的推論:

(一)原告說的是全對的
(甲)被告是笨的,動了手腳
沒有收拾乾淨。加上在家的人這
麽少,當中要找這個人出來應該
不難。
(乙)遊戲自己關掉了,加上有
一個笨蛋去開人家的銀幕。 
(二)原告說的是半對半錯的,
是他記錯自己是沒有關銀幕,但
遊戲是開著的。
(甲)被告是聰明的,的確去
動了手腳。但這個人也有點笨,
加上在家的人這麽少,當中要找 這個人出來應該不難。
(乙)或遊戲自己關掉了。 
(三)原告說的是全錯的,是他
搞糊塗,自己開或關了銀幕也不
清楚,或是自己關了遊戲也忘
了。或是他要搞針對。或是有人
要搞嫁禍。。等等

(四)原告說的是全對的,媽
的。。家裏有人有夢遊症!!

連接分享


致敬。。
WOW NO WORDS FOR THIS LADY SHE IS AWESOME !!!

A brave young woman of the company that LUSH front full of passers-by, decided to undergo the same tests that the⋯⋯











讓狗習慣吃生肉要有心理準備。。。因爲你也是生肉,。。。哈哈
【狗狗绝不能吃的东西】鸡骨头(易划伤食道)、巧克力(可致命)、生肉(易得寄生虫病)、洋葱和大葱(易致贫血)、牛奶(小狗喝了易拉肚子)、葡萄(有些犬类会过敏,易致肾衰竭)、刺激性食物(辣椒.生姜.大蒜.胡椒)、动物肝脏(小型犬多吃易致缺钙)。
















an 18-song piano tribute to Wong Ka Kui, one of the greatest musician the world hv ever seen. Performed on 24th June 2011. Video recorded by Jyue悦. P/S: typo in video 刘志远。 not致。
片長: ‎7:43





可以參考。

一些学生刚毕业,面对一些抉择上的迷茫。 面对未来的职业——“没有一样是我的兴趣”。   身为前老师,同时也经历过这一段的, 我这里给点建议: 1)你不要去想你对什么“工作”有兴趣, TMD什么样的兴趣成为了工作都是恶梦。没有一种“兴趣”成为了“工作”之后不会被消灭掉的。我做了15年的programming,我可以跟你肯定——麻木就是这样。 你需要明白⋯⋯
作者: Troy Cheong


原来我们的一举一动有时会无意中给人有“另外”的感觉

















我最愛的電影。。原來他當時是來到了今天。。




















我的面子書頁市場引來罵戰。。。我會不會有生命危險?
社会病了吗?为何能够狠下毒手不留情!??? 一宗原本单纯的社交网站骂战,竟引发命案!!!

《星洲日报》报道,柔佛峇株巴辖一名男子,因为不满遭一个以“凯文”登记的面子书账号,在面子书上讽刺及辱骂,招兵买马向一位名叫胡顺铭的17岁华裔少年,兴师问罪,当胡顺铭承认,他认识那名留言的“凯文”后,双方恶言相向并发生肢体冲突,最⋯⋯










不變的友誼。

分析屬於你的反派角色http://goo.gl/kAfjk


















Love this list!!






















Cartoon of the day: 你為何事而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