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壬辰五月初四

《壬辰年。丙午月。甲寅日》
22-6-2012 Friday



這是馬來西亞的Lynas稀土工廠,關丹。米已成粥啊。。。




不懂是不是華夏祖先的安排,我以前遇到的理髮師不聼客戶話的,錢真是白給。。。。結果我在四年前下決心,蓄髮不剪,不再讓人亂亂來搞我的頭髮,雖然那個時候我還不了解漢服,漢文化。


我怎麽一直在夢裏咬傷自己!聽講口腔有傷口喝點有酒精的東西會加快復原,呵呵


連接分享



孩子長不大是有原因的。
自己兒女成績不好誰的錯?
不要把責任推卸給他人.



























李永球的書出版了!

今天上午至於收到了我的新書《魂氣歸天——馬來西亞華人喪禮考論》,接下来將會在多个地方举行新書發佈會,太平、馬六甲、檳城、吉隆坡及新山等等。會來個别开生面的推介禮儀式,敬请光临哦~~














警號貼!!!安全起見,請即停用Janice Man代言的博士倫Con LACELLETM color con!小妹昨日第一次用,戴上幾小時後眼前開始出現了黑點,⋯















請大家告訴大家
















DIY環保健康驅蟑袋~
















這。。。不太適合吧。。。不過勇氣可嘉。
超級無敵踩roller: 小姐, 唔驚仆親咩?












發佈者: suiis
相片: 6






难怪。。。















The Kosmic Stocktale sale is on now! Have you grabbed your bargain yet? If so, h⋯⋯





















考慮了很多天到底要不要上傳,最後還是拿上來分享給大家..
給這圖一百個贊!!






































你有多少个这样的朋友 ?



































【女人每天戴胸罩應不超過12小時】

研究表明,經常帶胸罩睡覺容易引發乳腺癌。研究人員對4700多名女性進行了兩年半的調查,發現每天戴胸罩的時間在12小時以上者⋯⋯





































新加坡快鉄



手工棉染布的改良式短打, 穿起來舒服透氣,而且皮膚也不會受到刺激; 許多人在生活日常用品中,例如肥皂,床,毛巾,衣服都因爲工業化而造成了傷害人體,從這些使用品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