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壬辰六月初七。素食主義

《壬辰年。丁未月。丁亥日
25-7-2012 Wednesday


聲明,這完全和興漢無關,但我卻非常認同他的説法。漢人文化輝煌時期也沒有推廣素食,那興漢的人可以吃素嗎?哈哈,何不?我都沒有強加素食在漢人文化裏頭。


很多人單單把素食的概念看成宗教的因素,可我等人不是。宗教所給的恐懼無法讓人突破,縂讓人想逃避,更何況要如何做到出淤泥而不染?






我雖是素食者,但我從來沒有去要求強制任何人吃素,大家還是有選擇的餘地,奴化人要人們死服從我是我不做的事,包括對待我家人。但卻有千千萬萬的人在阻止我,撥我冷水,幫我找一大堆藉口來吃肉。我不會生氣,也不去多解釋,其實他人都不太會去理會我的的解釋,再説我的確得罪了他們在先,搖動他們的信念。


我能做到的,就是自己,保持我的健康、活力、精力、外在的自然形象、保持年輕。


其實做到這一些,人們其實已經對我非常抓狂了,所以往往我都沒有叫身邊的人吃素也好,他們知道我吃素后說了很多話,爲什麽呢?信念被搖動嘛。




他的口才很棒,解答一連串對素食主義的疑惑問題。如果各位想多了解爲何素食建議看他的解説。

連接分享





如果覺得不錯,幫忙按下“讚”。幫忙我學長贏得投票比賽。
-延续生命的灵感-The Idea of Life

生活免不了会遇上挫折,伤心,迷茫与彷徨,
只要稍微放纵自己,出轨一下,
走出去重新寻找生活的灵感,




















咖啡杯餅乾...
邊喝咖啡邊吃餅乾~喝完咖啡順便吃完餅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